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监察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23 12:12 信息来源: 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长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长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监察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重大活动期间交通运输专项行动,研究座谈了推行核准制和考核排名制工作。会议要求,在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方面,一要把“两客一危”作为检查的重点;二是要做好交通运输执法计划,做好登记和资料留存;三要选好和把控住执法重点路段;四要始终保持治超工作力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各级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移交等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本系统内深入开展,不断净化交通运输监察领域的工作环境。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