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勇于担当 治超卫士荣获嘉奖

发布日期: 2018-09-19 17:0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扫黑除恶勇于担当   治超卫士荣获嘉奖

近日,经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研究确定,曹明、杨松等6位同志,因不畏强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工作表现突出,在全局给予通报嘉奖。

2018年7月16日,金乡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中队长曹明、路政科副科长杨松和张超、姬剑锋、杨文革、石云涛等4位同志,面对严重超载超限,企图逃避检查,以暴力恐吓、谩骂、阻挠、抗拒执法的黑恶分子,坚持原则,不畏强暴,大义凌然,勇于斗争。金乡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对该案件立案侦查,违法分子被绳之以法。执法人员的无畏行动在“治超”工作中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得到了金乡县委县政府和济宁市交通运输局的充分肯定与支持。

(金乡县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