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2 14:1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陈恒林、魏红霞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专题会议上,局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专题会议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李运恒书记在交流研讨时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局机关党委 陈少金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