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21 08:4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1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之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的治理能力,不断增强服务中心、保障民生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党委 陈少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