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羊山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1-28 17:4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党员干部赴羊山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教育效果和成果转化,11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部分党员、青年赴金乡县羊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听取鲁西南战役介绍、学习观看王杰英雄事迹,进一步了解了鲁西南战役的战略地位,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对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更加敬仰。

参加教育的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学习先烈,用英雄的事迹激励我们干好本职工作。




在王杰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王杰的英勇事迹。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两不怕”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王杰“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三不伸手”,是一面镜子,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在参观过程中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等教导。他勉励大家时刻要牢记入党初心,以革命英雄为楷模,努力发扬“两不怕”的革命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员、青年49人参加了活动。

(局机关党委 张显旺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