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11-06 12:1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了244人的运动员队伍,参加市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的16个项目比赛。



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张建华带领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拔河比赛是本届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男子二队的精兵强将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通过4轮比赛,连续战胜3组队伍,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通过小组赛,光荣出线。



下午的比赛中,市交通运输局运动员还参加了女子拔河、飞镖 、跳绳、翻轮胎、立定跳远、趣味投篮、接力托球跑等项目的比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的坚强意志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局机关党委  陈少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