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14:0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苗兴华主任、魏红霞科长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洪生到会指导。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李运恒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李运恒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目的。

苗兴华主任点评讲话时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能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找准问题根源,取得了良好效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的实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工作合力;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党委 陈少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