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交通运输局查处一起破坏交通设施行为

发布日期: 2019-04-10 17:4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7日,金乡县交通运输局接群众举报,位于县道金司路王丕段道路中间有一段隔离护栏被人为拆除,拆除长度达20余米,严重影响该路段交通秩序,对过往行人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该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经过摸排走访,证实孙某某涉嫌故意损毁、移动交通设施。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将案件线索移交至金乡县公安局王丕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查,今年3月初,孙某某为了方便牵引车辆转弯进出自家车检公司进行车检,擅自拆除掉了位于其家门口的隔离护栏。因该行为违反了《公路法》第七十六条第六项、《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六十条第一项、《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第五十七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七条第三项等相关规定,最终,孙某某被金乡县公安局王丕派出所处以罚款500元,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金乡县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