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监察

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全力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畅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6 14:3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全力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畅通保障工作



“五一”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共出动执法车辆120余辆次,执法队员630余人次,检查车辆2500余辆次,查获超限超载车辆135辆次,违法客车5辆次,“黑车”13辆次,“脱落扬撒”车辆26辆次,有效维护了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畅通安全。

“五一”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提前部署,印发了《“两客一危”运输车辆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强化对城区危化品车辆检查力度;加强了对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疏散场所的巡逻力度,严防非法包车及黑旅游包车进入客运市场;加大了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联合交警、城管、环保等部门严查“不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污染公路通行环境行为。为加强工作督导,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坚持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每天派出一个外勤科室对城区四个治超站点进行重点督导,确保执法人员在岗在位。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