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市出租汽车行业诚信经营暨优质服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8-20 10:0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19年济宁市出租汽车行业诚信经营暨优质服务培训班开班





8月17日,2019年济宁市出租汽车行业诚信经营暨优质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交运集团天方宾馆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市创城办环境秩序组组长于立,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负责人张学强、文明办主任陈晓红,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建,交运集团监事会主席曹景帅,交运集团旗下3家新交运、交运、联运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200名新交运出租公司驾驶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韩道坤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肯定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我市创城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下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交运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孟祥宇代表城区全体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诚信经营宣誓,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随后,由聘请的专业教师对驾驶员进行了授课,举行了集中培训结业考试、签订承诺书。



新交运、交运、联运3家出租汽车公司1600余名驾驶员将于8月17、18日分9批进行全员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城区出租客运市场秩序,提高从业人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出租车规范经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市交通运输局将于8月中旬至9月中旬,组织对城区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提高职业道德素质、提升文明服务标准”的全员培训。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各出租汽车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各自的培训组织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济宁交运集团 周明健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