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客运市场扫黑除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8-09 12:03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兖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客运市场扫黑除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为持续打好扫黑除恶“兖州战役”,推动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近日,兖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客运市场扫黑除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行动由该局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整合执法力量,抽调专人,组建专班,根据违法活动规律特点,结合群众举报、人员暗访等,对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医院、商圈、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流动地区开展大规模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核实查看群众举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现场摸排“黑车”非法聚集地和跨区域“黑车”,检查正规巡游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对在集中行动期间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按照法律规定的上限处罚并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符合非法经营罪立案条件(两年内因同种非法经营行为受过二次以上行政处罚、又进行同种非法经营行为)的,以及“黄牛”、“黑车”等聚众干扰执法、暴力抗法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

(兖州区交通运输局 王娜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