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智慧公交建设迈出新步伐——市公交集团与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8-09 11:4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我市智慧公交建设迈出新步伐

——市公交集团与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快我市智慧公交、数字公交建设,8月5日,市公交集团与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2019·济宁(北京)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济宁智慧公交建设迈出新步伐。

据悉,合作三方将加强在公交柔性出行需求、公交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系统集成和新技术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济宁公交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交通体系,助力济宁市经济建设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市公交集团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