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08:0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9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傅明先讲话精神,通报创建工作模拟测评情况,查摆问题,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任务。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作就推进创城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任城区交通运输局、兖州区交通运输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运输管理机构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队)室负责人,出租车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坚决做到“七个严管”,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局,着力提升交通窗口行业的文明服务水平和公众服务形象,为全面打赢创城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素质提升、环境优化、文明提质、服务达标、秩序整治”为重点,对准焦距、找准突破口,继续开展集中整治,抓出新的成效。持续开展好城区客运行业提质行动、公共交通提升行动、客运站场规范服务行动、城区客运出租市场秩序整治活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行动、网格包保和“路长制”巡查督导活动、公路保洁工作、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已成立督导组经常深入车站、车辆、办公服务场所不定期进行实地督导,各单位要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反馈,对不听招呼、不认真及时整改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处理,绝不姑息。



(局文明办 马文宇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