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恒局长夜间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4 16:2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李运恒局长夜间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9月22日夜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带队到高新区娄庄联合治超检测站、太白湖临荷路联合治超检测站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2日夜晚10时至11时,李运恒局长等先后来到高新区娄庄联合治超检测站、太白湖临荷路联合治超检测站。他仔细查看夜间值班记录,详细询问对过往车辆的检查等工作细节情况。李运恒局长对大家夜间坚持值班工作表示慰问和肯定,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履行好身上肩负的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得印  )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