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副市长、市交通环指挥部指挥长张国洲现场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13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交通环指挥部指挥长张国洲到西浦路、新机场和G327改建工程现场办公。市政府副秘书长卞延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建军以及任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宏欣、兖州区副区长王学虎、汶上县县长李洪文等同志陪同活动。



张国洲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西浦路工程创业路口施工现场、张家楼互通立交、新机场项目、G327工程路面摊铺现场、康驿互通立交、终点护栏绿化现场等工程现场。张国洲副市长现场听取项目进展及下步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张国洲副市长对近期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人员表示慰问。



张国洲副市长指出,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紧紧抓住今年剩余的有效施工时间,继续加大施工力量,抢工期、抢进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他强调,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严格控制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安全规程,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张国洲副市长同时对即将举办的新机场项目开工仪式进行了现场指导。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