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海事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0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有效提升海事监管业务能力,切实做好辖区内海事监管工作,10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海事监管业务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天,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开区交通管理机构及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相关海事监管人员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讲解。此次培训的主要围绕内河船舶航行安全及避碰,水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及通航管理,海事法律法规及执法监管,海事协同管理平台运用等相关海事监管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深刻领会了学习培训内容。增强了海事法律意识,明确了海事监管业务流程,提高了海事监管能力培训最后,对全体参加人员组织了海事监管考核,并对海事监管经典案例进行了分析梳理。



(局办公室 局海事办)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