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管理

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53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对我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三项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卞延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通报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张国洲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三项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国洲副市长分析了当前三项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决打赢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攻坚战,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尽快出台淘汰补贴政策,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强化督导考核力度,确保淘汰工作取得实效。要全方位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理整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标准规范,深入排查整治,完善政策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全面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明确整治重点范围,全面提升路域环境,强化公路养护保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三项重点工作综合整治攻坚战,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能源局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