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接续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0-30 19:14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市、县设分会场。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并接续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


全省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通报了全省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9个市作的工作汇报,并针对淘汰过程中存在的共性政策问题进行了统一解读。司家军副厅长就做好当前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通报了全市已注销《道路运输证》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数量及淘汰进度较慢的县(市、区),指出了当前全市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李运恒局长针对当前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运恒局长要求,要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尽快出台淘汰补贴政策,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强化督导考核力度,确保淘汰工作取得实效,按时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淘汰任务。


李运恒局长强调,全市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理整治任务、“四好农村路”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及重点工程建设谋划是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坚决打好重点工作综合整治攻坚战,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业务单位、科室负责人;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市能源局等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山东高速济宁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