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05 11:13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5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视频会议在金宇路78号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同志,负责相关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分管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运输中心及相关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广池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百日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百日攻坚会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最后李运恒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李运恒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30日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全市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尽快完成全市百日攻坚会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最扎实的措施,坚决打赢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各项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局办公室 局规划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