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张继民视察我市重大交通基础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1-05 14:1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5日,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现场开展市委重大工作贯彻落实特别视察活动。活动期间,张继民一行实地视察了鲁南高铁、济微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关于我市重大交通基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2020年,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交通环、新机场、鲁南高铁3个建设指挥部的日常工作,共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7个(10个续建、3个新开工、4个前期项目),年度计划投资93.2亿元,今年1至10月份已完成投资122.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1.6%,超额完成年度建设投资计划。



张继民主席对今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明年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四纵四横高速公路网,完善京杭运河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加速贯通鲁南高铁,加快推进新机场建设,努力为我市“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基础设施支撑。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