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2-05 19:40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5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参加并讲话。负责相关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市交通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市新机场迁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及相关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广池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强化工作方案》。


李运恒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全市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交通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强化督导检查。李运恒局长要求,会后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对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县乡道路保洁、执法检查、国三柴油货车淘汰等工作进行全面拉网排查,加大管控力度,确保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局办公室 局综合规划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