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战“疫”“急先锋”】守住社区、筑牢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 2020-02-10 08:2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战“疫”“急先锋”】守住社区、筑牢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交通联防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成党员先锋突击队,参加社区的联合防控任务。





接到任务后,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展现出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迅速抽调成立了第一批由19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参加社区防控工作。

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是我们的党员同志,义无反顾地冲在前。一封封按着鲜红手印的请战书、决心书就是他们铁骨铮铮的誓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存良同志,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收到通知后立即要求报名参加,他说“身为一名党员,我要参加突击队,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突击队员们都表示,在这关键的时刻,我们共产党员就要起带头作用,就要冲在前!





19名社区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分散在城区十几个社区,他们积极发挥作用,协助社区联防同志,负责小区值守,开展防疫情宣传,加强对社区防控情况的督导,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开展自我防护。

针对目前防控任务重,疫情传播途径多、防控难的复杂形势,突击队员们虽然自身安全也面临极大风险,但他们没有畏惧,没有退缩,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共同织密联防联控网,构筑群防群治防线,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入党誓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飘扬!


供稿:局机关党委  张显旺

编辑:局办公室     陈得印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