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任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共产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3 16:5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1日,任城区交通运输局以 “一线党旗红、党员争先锋”为主题,认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深入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发现榜样、学习榜样,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在抗疫一线冲在先、走在前,争做疫情防控的 “逆行者”、“先行官”。




 本次主题活动选择的地点是任城区湖北返济人员集中服务点—海客精品酒店,正是既能体现严管严控、严防反弹,又能体现鲁鄂一家亲、携手抗疫情的最前沿。自设立该服务点以来,已累计接待、检测湖北反济人员331人,工作人员连续23天没有回家休息,一个个勤奋的背影、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正是广大党员比学赶超的最佳榜样。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佩戴好口罩,穿好防护装备,配合工作人员认真对湖北返济来济人员登记、检测。“同志,请说慢一点,最近14天内是否发烧、咳嗽?是否接触过境外返回人员?……”“大妈,请喝杯水,刚抽完血,休息一会儿……”“小姑娘,请注意咽拭子的使用方法,把用过的纸杯放到指定垃圾桶内……”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声声温暖的招呼,即使隔着口罩,来济人员也能感受到全体党员真诚的笑脸。




 在对今天返济人员集中检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酒店会议室,互相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心得,集体学习了最近省、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关于湖北来济人员健康检测登记的最新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红军就下一步一线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全程,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人均一米的间距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点鲜明、意义重大。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任城区交通运输局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先锋作用在战“疫”中体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