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一行到我市检查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30 17:44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7—2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韩英等一行六人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省厅检查组先后到汶上、兖州、泗水、太白湖等四县(区)进行检查,深入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超限检测站、货运物流公司、砂石源头、水上执勤点等,实地查看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交通执法工作。



28日上午,省厅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参加座谈会。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连元向省厅检查组汇报了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执法工作情况,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局属各有关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胡斌在座谈会上指出,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工作扎实认真、成效显著,特别是摸排线索力度大,综合治理效果好,令人深受鼓舞。济宁市人口多、煤矿、砂石等资源多、运输企业多,货运量大,需要密切注意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垄断经营行为和黑恶势力。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三年,必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放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动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继续摸排深挖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建立和深化与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的联动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大行业整治力度,特别是在超限超载治理、客货运市场经营、出租车经营、网约车经营、货运源头治理等方面,要加强执法力度和综合治理力度,开展全面排查,要注重建立主动发现、预防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机制。四是要强化督导,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问题,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