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李运恒局长到任城区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9 16:4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4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带领督导组到任城区,实地对济宁汽车北站、济宁市协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济宁森达美港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运恒局长认真听取了任城区交通运输局以及3家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清明期间客流量、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落实、重点港口企业安全防范等工作,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李运恒局长对企业克服因受疫情影响所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运恒局长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切实为推动经济复苏做好交通保障。一是要督导汽车站等交通运输关口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客流量配置合理的防疫力量,突出做好输入性和无症状感染者的相关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运营,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双赢”。三是要加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和防污染监管。港口是经济发展中重要的“晴雨表”,港口经营企业要做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同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主城区水上执法监管工作力度,完善执法装备,精准执法,全力打好复工复产“组合拳”。

    

    任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中民等陪同督导检查。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