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周,济宁交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7-10 16:54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9日,一年一度的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宣传节能理念,提高节能意识,营造节能氛围。

以“节能宣传周”30周年为契机,紧扣“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结合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精心制订了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在办公场所张贴宣传图画,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砥砺前行”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的点滴小事做起,争做践行节能减排的楷模。

宣传周期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绿色出行,简约出行,并加强对办公室电脑、传真、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耗材的能耗控制,努力做到无纸办公,远程办公,不断提高节能工作实效。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并自觉内化为实际行动。今后,将把节能减排作为常态工作常抓不懈,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营造人人讲节能的良好氛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中,确保节能成果,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良好型社会,实现全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