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宣誓与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3 20:05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和老党员过“政治生日”结合起来,让新老党员在一起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在老党员的见证下,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声音洪亮,铿锵有力,每一个音符都诠释着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



    在新党员的注目下,党支部书记杜宝莲带领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新老党员围坐在一起,交流入党初心和对党的认识过程。



    老党员代表赵绍启,至今已有33年党龄,他曾经在部队英勇战斗过,为港航事业无私奉献过,至今仍以“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的人生信条奋战在交通运输工作岗位上,无论何时何地,他始终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地干好党交给的工作。



    预备党员王祥鲁,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工作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于今年6月份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能够聆听这么多老党员的教诲,下一步一定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对新老党员都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时刻不忘学习,学无止境,只有学习才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增强党员意识,必须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勇担职责使命;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无论在哪里,都要敢带头、冲得上。



(局办公室  局机关党委)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