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强调——创则必成,决战决胜

发布日期: 2020-08-27 17:1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传达了8月25日下午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下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是我们交通运输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必全力落实好所承担的创城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从局领导班子到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各企业都要全力以赴,按照职责分工、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各级各单位都要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尽锐出战,抓好出租车、公交车、汽车站、交通执法、路段网格、城乡结合部路域环境等重点工作。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落实,精准发力,坚持不懈。加强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每天通报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各级各单位都必须做到,同一问题不能重复出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只能完胜,没有退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决战决胜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徐玉金、韩道坤、王建、时均林参加了会议。任城区、兖州区交通运输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属其他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济宁交运集团、市公交集团、正义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城区各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办公室 局文明办)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