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出租车行业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7 19:50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3日下午全市创城推进会议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立即于晚7点主持召开了由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任城区、兖州区交通运输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紧急会议,认真查摆城区出租车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发生原因,研究部署下步城区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李运恒局长要求,全系统上下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创城工作当做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背水一战,决战决胜;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城区出租车集中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一是加大对出租汽车企业管理。制定包保方案,再发现出租车出现问题既要对车辆处理到位也要对公司处罚到位。


二是强化执法监管。制定强化执法方案,从8月3日当晚开始,执法人员全员上岗,联合执法,直至创城结束。


三是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继续抽调精兵强将,由原来的7个明查暗访组扩展到20个组,对查出的问题严厉处罚。


四是实施分区域、有重点地执法管理。对城区火车站、汽车站、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地段加大执法管理力度,现场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



五是责成各出租车公司加大对所属驾驶员的教育、培训、约谈力度,向每位驾驶员再发放《致出租车驾驶员的一封信》,提高驾驶员创城参与意识,进一步规范驾驶员服务水平。


六是实施出租车集中整治日通报制度,每日汇总执法管理情况,层层传导工作压力。





(局办公室 局文明办)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