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到济宁城际公交集团督导元旦期间安全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2 16:39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图片


1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到济宁城际公交集团督导元旦期间安全运输工作。


在城际公交候车厅,李运恒局长详细了解了元旦期间客流量、运力安排、安全管理、服务举措等有关情况。在城际公交IC卡办理中心,李运恒局长听取了落实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政策的工作汇报。李运恒局长对济宁城际公交集团开展全员培训、增设IC卡办理窗口等多举措保障免费乘车政策的落实给予高度评价。


李运恒局长强调,城际公交是民生工程,作为运营主体,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提高安全运营水平;要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出行服务便捷快速;要抓牢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巩固创城成果,保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保障市民出行。


图片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