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庆假期济宁出动2700人次执法人员 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发布日期: 2021-10-11 16:44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十一”节日期间,济宁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2700余人次,执法车船648辆(艘)次,查处客运违法行为50起,维护了国庆假期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



济宁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应急预备队坚持24小时值守,全天候备勤,对旅游景区、港口、火车站、高铁站等进行重点督导。对挑客拒载、强行拼载、不按规定收费等严重损害乘客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进行查处。兖州大队制定工作预案,对景点、商圈、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以及执法中反复出现的投诉热点地区,通过调整执法力量部署投入执法力量,提高执法灵活性、针对性。曲阜大队节日期间全员在岗,做好城区交通旅游秩序值班工作,耐心热心细心为游客服务、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困难,以暖心服务提升执法温度,做“有温度的执法者”。各高速执法大队加大节日期间巡查频率,发现路面脏乱差情况及时通知养护单位清理,协助交警疏通拥堵路段,帮助群众维修故障车辆。



(局办公室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