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回头看”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0-14 16:2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爱兵一行,来我市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济宁东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运行情况和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治理情况,参观了“驾驶员之家”和治超非现场执法指挥平台。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相关资料,重点对两项工作有关台账进行了逐项核查。王爱兵处长肯定了我市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查纠整改“回头看”及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成效。市县两级执法队伍要全面准确客观评估查纠整改工作,加快推进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改到位,畅通服务监督渠道,树立执法为民形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典型推广。注重品牌建设,加强执法监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全系统依法行政,形成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交通执法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实现交通执法队伍的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