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李运恒局长现场督导鲁南城际高铁济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 2021-10-17 16:35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图片


10月15日,李运恒局长一行前往鲁南城际高铁济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施工现场,督导调度项目建设进度。


李运恒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济宁北站高架桥、配套道路、站前广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节点。李运恒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量化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拉出清单,力量再强化,措施再加强,上足人员机械,错时交叉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鲁南城际高铁按期开通提供保障。任城区高铁专班要靠上督导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好服务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市高铁指挥部、任城区高铁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