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4 11:2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陈恒林组长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衔接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就是要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奋力建设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展“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理论精髓和伟大实践意义,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切实抓好省对市考核和市对部门考核工作,梳理各项工作情况,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鲁南高铁、新机场和新机场高速等重点交通项目;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疫情防控、舆情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局属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迅速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高标准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全党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市交通运输局柳行交通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办公室 机关党委)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