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运恒局长在疫情防控培训会上强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交通运输防线

发布日期: 2021-11-06 11:3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运恒局长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克服思想上的松懈麻痹,以高度的责任心、紧迫感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运恒局长强调,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单位要密切关注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及时调整完善防控举措,从严从紧从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重点做好“三站一场”等重要交通场所查控,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严格做好进口冷链运输和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查找薄弱环节,抓紧修订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开展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


李运恒局长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履职尽责。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按照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交通运输防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四个专业组分别对“三站一场”查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业授课。

培训会议采取视频的方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市交运集团、市公交集团负责人,“三站一场”、出租车公司、高速公路、港口码头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