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21 09:0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2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在市主会场运河宾馆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在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上,市委副书记于永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干部执行力先进典型事例的通报》、6个县市区、市直部门和指挥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作了重要讲话,从五个方面对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重点工作攻坚进行了全面部署,发出了决战决胜的“动员令”,擂响了攻坚突破的奋进战鼓。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干部执行力上实现大突破;要牢牢扭住“三重”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突破;要坚决锚定“三个”目标,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大交通工程、内河水运发展、农村公路、智慧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在转作风、勇担当、强执行上下功夫,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全力抓落实,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