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7 09:20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贯彻传达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障农民工工资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李干杰省长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傅明先书记、林红玉市长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当前交通运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动落实,狠抓作风建设,以扎实的作风保证第一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严、细、实,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检查、整改、处置到位。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抓好培训工作,建立完善台账,除加强对市级层面“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外,还要抽查县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制度,各专班要梳理各自职责,各司其职;要按照职责权限清单,强化基层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要抓好疫情防控,尤其要督导高速公路服务区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