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济宁市2021年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11 21:00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图片


3月11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济宁市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运工作情况。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介绍了2021年春运工作整体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时均林、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张新义出席并答记者问。春运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往年相比,2021年春运组织保障工作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面对保障乘客便捷出行和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的双重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春运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的同时,也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春运期间,全市道路客运完成客运量215万人次,公共交通完成客运量1623万人次,出租汽车完成客运量594万人次,民航完成客运量8.4万人次,水路运输完成客运量10.3万人次,在道路客运、民航等运输量均下降的情况下,公共交通较2019年增加3.69%。全市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平稳顺利,保障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温馨出行。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