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汇民智 ——市交通运输局接听政务服务热线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

发布日期: 2021-03-24 16:5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按照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工作安排,3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带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一行13人,赴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接听群众来电,现场收听热线电话8件。相关科室负责人按照接诉即办要求,现场与来话人电话沟通,详细记录,回应市民关于市交通运输局职能范围内的投诉、建议及相关政策咨询,尽心尽力为市民答疑解惑。

现场接听市民来电主要涉及出租车管理、城际公交、驾校培训等热点问题。对于热线电话当中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李运恒局长在接听时间内给予了回复。对于部分较为复杂,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的,形成工单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给来电人回复。

李运恒局长表示,民生事项无小事,要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逐件逐项认真调查研究,并及时反馈,让关乎群众利益的交通问题尽快得到解决,确保受理电话能“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工作的落脚点,打通民生服务“最后一公里”。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