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让每一天都成为雷锋日

发布日期: 2021-03-05 10:20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济宁市交通运输局,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交通运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风尚的形成,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结合3月份学习雷锋月,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交通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传承文明、争做最美交通人为主题,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弘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弘扬志愿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创建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各个单位青年积极行动,立足本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行李、送开水,对旅客做好安全乘车知识和疫情防控宣讲,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码检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召开驾驶员安全例会暨雷锋精神主题教育会议,号召全体驾驶员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把每一天都当成雷锋日。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在交通运输领域广泛开展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选树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济宁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