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济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7 19:1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济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对市综合考核情况及全市综合考核情况,对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书记林红玉作了重要讲话,从五个方面对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更强干部队伍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着眼于大交通,明确发展目标、采取强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鼓舞精神,激发斗志,凝心聚力推动交通一体化建设,奋力把济宁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