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风采

李运恒局长在市交通运输局争先进位暨干部队伍建设动员部署会强调:铆足干劲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交通运输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19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争先进位暨干部队伍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委督导组张旭东主任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主持。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马金海传达了市委书记林红玉讲话、《中共济宁市委 济宁市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宁市考核督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广池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争先进位工作目标》。



李运恒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在攻坚克难中奋勇争先,在重大工程、民生保障、行业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全面进步、突出成绩。在2020年综合考核中,市交通运输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先进集体”称号,7人受到表彰。G327改建工程专班、济宁新机场项目专班获得攻坚克难先进集体,4人获得攻坚克难先进个人,3人获得勇于创新先进个人。此外,市交通运输局先后被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联合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和“依法治市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等称号;在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推进淘汰国三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国道327改建工程竣工等工作中,受到市政府3次通报表扬。


李运恒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聚焦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都市区城市群之间快速联通、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交通行业治理能力建设,紧紧围绕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底、2023年底、2025年底、2030年底共4个阶段的争先进位发展目标,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努力争先进、创一流、出亮点,形成在全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纵向比位次、在市直部门单位横向比贡献、全面比作为的浓厚氛围。


李运恒局长要求,要聚焦“六个标尺”,树立“三个导向”,锻造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做到四个突出,突出政治标准,打造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突出教育培养,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突出工作实绩,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突出纪律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着力提升干部执行力;要严守清廉底线。


最后,李运恒局长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这一核心。二要打牢全员教育培训这一基础。三要依托专项整治这一载体。四要狠抓应急处置这一保障。五要用好责任追究这一手段。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