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7 10:4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6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分老党员、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代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发言。



李运恒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李运恒同志向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通报了交通运输部门机构改革的最新进展和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李运恒同志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学习老党员的敬业和实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勇争一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因身体原因,部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不能参加颁发仪式,其纪念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带队送到家中。


(局机关党委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