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28 11:09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同志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党课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切入点,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谈体会、提要求。李运恒同志强调,学史明理,基础在学,重点在悟,目的在用。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入领会把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思想精髓,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要通过学习党史,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笃定砥砺前行的强大信心,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爱国为民、清正廉洁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奋进之力,在提升能力本领、担当作为、执行落实上狠下功夫,谱写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通过学习党史,学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决态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聆听了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