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到市政协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30 10:2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政协文史馆开展参观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重点参观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人民政协展》展区各个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开始就带领人民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最终推翻“三座大山”,建立起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的重要历史过程,进一步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当家作主这一历史真理。

在“济宁新篇”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济宁地区党组织的发展壮大过程,以及党领到济宁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湖西地区抗日斗争、微湖大队湖上战斗等发生在济宁地区的革命历史让大家受到深层次的触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图表,详实展示了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济宁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济宁市中心城区未来发展规划布局,为我们描绘了济宁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美好明天。

市政协文史馆丰富的图文资料、创新的展现方式、细致的讲解介绍 ,令参加学习教育的同志们感触良多,获益匪浅。回望过去,初心不改,展望未来,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负责的担当精神、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