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省推动道路运输转型发展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23 15:5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21至22日,全省推动道路运输转型发展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宏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王宏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济宁市全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迈出新步伐。济宁全力构建人民满意的大公交体系,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县通城际公交”,在全国地级市城市中率先实现全域城乡公交一体化,形成了市县乡村四级公交网络,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方式和出行环境。济宁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定位和境界,高标准推进我市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全力打造“济宁经验,山东模式,全国典范”。



孟庆斌在讲话中强调,道路运输行业已经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保持清醒认识,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道路运输转型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道路运输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全面加快道路客运转型发展,全面推进道路货运转型升级,全面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全面改善从业人员从业环境,努力实现道路运输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市部分场站物流设施,来自全省的5家道路运输企业和济宁、临沂、东营、泰安4市交通运输局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