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管理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到济宁调研港口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46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到济宁调研港口船舶污染防治工作,查看了微山县曹庄港、浚源港、南方港港口船舶垃圾智能接收一体柜,生活污水、污油水流动接收车接收流程,询问了手机微信“济宁e交付”船舶污染物监管信息平台情况,查阅了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工作台账,听取了港口防污染、船舶污染物转运及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高立平副厅长对济宁在港口船舶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要求,应当进一步增强港口船舶污染防治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夯实港口船舶污染防治根基,严格落实到港船舶污染物先交付后装卸制度,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船舶向水体倾倒垃圾、生活污水、污油水违法行为,积极推进400总吨以上船舶加装生活污水接收监控设施,确保不出现港口、运输船舶污染水域事件。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地方海事局副局长于光、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陪同调研。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