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到济宁调研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7-06 10:0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一行4人,到济宁现场调研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省厅现场会筹备情况。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邹城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峄山镇、香城镇等农村公路养护站、养护工区,香城镇北齐农村公路驿站,邹城市公路交通展览馆等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会点位以及沿线道路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邹城市农村公路管养主体责任落实、路长制实施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制度和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全面展示邹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亮点,真正发挥道路管养作用,更好的方便群众。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