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3 17:59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济宁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印发2021年度普法(法治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济交执法〔2021〕2号)及“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7月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到辖区港口、船闸等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为认真开展好本次活动,确保宣传效果,支队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安排法制科、水路运政督查科共同组织实施,确保法制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开展,分别到鱼台西渡口、微山船闸上游报道站、微山一线船闸等对单位工组人员、船员及人民群众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共悬挂横幅5条、发放传单12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