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和重大民生政策落实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18 16:5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8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和重大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督查工作会议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1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及功能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四好农村路建设、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驾培市场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对涉及的12项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并就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单位要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聚焦限高限宽设施清理、驾培市场监管、交通执法建设、打击超限超载、污染防治、农村公路建管养、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港口码头清理整顿等12项工作重点,着重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各单位各科室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要将“三定方案”熟记于胸,认清、理清改革后的职责,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培训,制定职责清单,落实到人,确保培训到位、能力到位、监管到位;三要健全管理考核工作制度,对所有业务领域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落实机制、奖惩考核机制;四要加强内外、上下沟通协调汇报,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建立沟通联络、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上下、左右对接畅通,信息传递及时高效。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